遇见画

遇见画-绘画娱乐休闲空间,北京新型娱乐休闲方式,在这里,可以画画,DIY特色礼物,看书,喝咖啡,听音乐,交友,约会,聚会(为零基础画友提供免费指导)。
地址:北京朝阳区力源里8号东恒时代一期3号楼308室(四惠地铁站D出口正对面20米,近四惠桥、远洋国际) 
电话:010-57204862;15201399159

营业时间:周一至周五13:00-23:00(可提前预约上午时段),周六周日9:00-23:00 
人均消费:98元 

遇见.画,在这里,你可以遇见什么?画画,书吧,音乐,咖啡,交友,主题Party,特别的礼物......艺术生活,是一种向往,更是一种生活态度。 
工作难免遇到瓶颈,感情有时也会苍白无力,生活的烦恼常常让人无奈甚至忧郁,此时此刻,你可以拿起画笔,任意挥洒,表达最真实的自己。 
在这里,无论你是否有画画功底,每一个人,都可以为自己的心情添上几笔。你,不再身不由己。

 
© 遇见画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1)